uuyu

我好想看水仙

【永研】午饭

  永近英良放下游戏机灌了一口可乐,坐在沙发上歪头看向坐在书桌边写写画画的金木研“呐,金木,肚子有点饿了,午饭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金木研放下手中的油性笔,无奈的叹了口气“昨天放学和英约好了一起写作业。从早上八点算起到现在,已经过了四个小时。我的暑假作业已经完成了大半而英却只写了两三个字就把我丢在一边去玩游戏了。英这样懒懒散散的谈什么写作业,暑假作业怕是永远也没法做完了吧。”

  永近英良抓了抓本就凌乱的头发“有什么关系嘛,有金木写就够了,我没有自己写作业那个必要,多累啊。金木写好了借我抄一下不就好了。”

  金木研没有回答永近英良的话,拿起桌边的《黑山羊の卵》坐到沙发的一角默默的翻着书页。

  永近英良倒在沙发上瞧着金木研的表情,回想他刚刚说过的那一番话,知道他是生气了。和金木约了一起写作业,自己却把人家晾在了一边玩起了游戏,他玩到手酸肚子饿才想起来和金木搭话,也难怪他会生气。不过今天的金木是不是有点怪,平时他们也经常这样相处,放学后金木来他家写作业,他玩游戏,等金木写好了和金木一起打双人游戏,之后金木会把作业本留下来给他,第二天他再把两个人的作业一起交上去。

  永近英良看着地板发呆,不知道应该怎么和金木道歉。屋子里十分安静,只能听到均匀的呼吸声和书页翻动的声响。

  也不知谁的肚子叫了一声,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永近英良抱着沙发上的抱枕又问了一遍“午饭想吃什么?”

  金木又翻过一页书,没有回答永近英良的问题。

  “喜欢拉面的请举手!”

  “……”

  “喜欢牛排的人请举手!”

  “……”

  “喜欢意大利面的请举手!”

  “……”

  “喜欢中国料理的请举手!”

  “……”

  “喜欢Big girl汉堡的请举手!”

  “……”

  咦,居然还没有动静吗?平时最喜欢big girl汉堡的金木居然不为所动,这实在是太不正常了。金木原来有这么难哄吗?那样温柔的人明明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会生气的人。

  “喜欢我的请举手。”

  永近英良看到那个人的手举起来,然后慢慢的放到了自己的头顶上,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永近英良不知道金木何时放下的书,也不知道他何时凑过来挨着自己坐了。金木看着永近,眼里盛满了温柔的笑意。永近的耳根腾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这太犯规了啊,金木。

  “英,刚才的问题和午饭没关系吧?”

  永近英良机械地点了点头“啊……嗯,我就问问看而已。”

  “话说金木到底想吃什么快点决定啊。”

  “英决定就好了,我什么都可以。”金木又坐了回去,打开那本书继续看着。

  永近英良抓着自己烧的通红的耳根偷偷瞥向坐在沙发对面的金木想着“这一定不是平常的金木。啊……可爱死了。”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